網頁

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2023士林髮廊推薦】方臉髮型改造! VOL HAIR SALON幫我搞定秋冬染燙髮造型,你值得一間最在乎髮質的沙龍

大家都聽過吧!「髮型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那我這麼久沒發文了!

有猜到是因為什麼?不就是沒臉見人嗎?😣😣😣

這兩年因為疫情不太出門😷,很久沒整理我的頭髮,加上在去年開始矯正牙齒

戴牙套後,臉型變化把本來就很方的臉變得更加奇形怪狀💢

現在是既菱角又方的多邊形,我自己覺得是「五邊形臉」☗ 像房子一樣!

真的是慘不忍睹.....也讓我更讓我自卑 😞 也明顯的討厭拍照了!!

正在我苦思該怎麼辦時,收到My閨蜜糖茜兒的詢問💡:你要不要去做頭髮?

真的宛如光明燈一樣照在我頭上!


於是就去了她也超推薦Google五星好評的✨士林推薦髮廊 VOL HAIR SALON

我去的是士林旗艦店找到了妙手 KIKI來解救我😭😭

VOL HAIR SALON就在士林夜市內,搭到士林捷運站走5分鐘就能抵達

士林商圈內就有兩家!可見其能力多讚,如果在找台北推薦髮廊的不要錯過了!

而且VOL HAIR SALON還是一間很在乎髪質的沙龍

燙完能讓你髮質很好又香噴噴的,瞬間變成兩米八美女氣場💃,漂漂亮亮穿梭在士林商圈


  • VOL Hair Salon 旗艦店店家環境

📞02-28826499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68號2樓(士林夜市郵局隔壁)

VOL旗艦店 位於郵局旁,二樓走上去就可以看到囉!

寬敞明亮的室內空間

乾淨舒適的環境才會讓人能一邊做頭髮,一邊睡覺哈哈哈,髮廊真的都特別好睡誒



  • 髮型困擾諮詢

相信很多人其實是跟我一樣,對於想做什麼髮型不一定有想法吧?

基本上我對頭髮看法就是:能把我變漂亮,髮型就隨便你換

我也沒準備參考髮型,所以是非常需要具有美感跟主見的設計師的

100%對設計師的信任,還好 VOL 就是這種髮廊


一進到店裡後,就開始跟Kiki哭訴我現在最想改造的臉型問題

仔細看看我的臉型的 整體不圓滑,顴骨過凸、太陽穴凹陷、下顎的轉折角度過小

用人話說,就是 臉或我說的 房子 臉,應該看到我的臉就很想家吧?

加上髮色過黑沒有層次也讓我臉的走勢是往下走⬇,跟這兩年的股票一樣

感覺自己頭髮跟臉的關係就像是黑色布幕襯一個五邊形


Kiki太會拍照了,比我自拍都美,沒把我奇怪臉型拍出來


Kiki聽完我的困擾後,專業的給予我頭髮造型推薦👍

:先將整體髮型上修剪出層次,層次拉高就能修飾臉型

再用小波浪燙髮修飾臉型,讓兩頰跟下顎的骨骼感比較不突出

但除了燙髮外改個髮色會讓整體看起來更輕爽!!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不愧是網路好評的美髮設計師推薦

因為很久沒染髮了,所以這次也想著一併來個大改造

髮色是挑能襯我膚色的 暖色系微微微紅髮



  • 本次美髮服務體驗:剪、燙、染、護

然後這次做了燙+染,所以Kiki在護髮推薦我A級的髮況還原系統

很搞剛的有12道防護手續:頭皮隔離+頭皮舒敏+燙染防護+結構強化+Mibon潤滑


聽到我都嚇到了~12道噎

是不是真的很搞剛~果然是越麻煩的事能顯現出有多專業麻~

來!上道具,我們從護髮開始!



頭皮隔離:這道護髮是在染燙前先塗抹一到保護膜到頭皮,可防止藥劑直接接觸皮膚

降低染燙過程的傷害,我超喜歡頭皮隔離的,涼涼的超舒服

而且在染燙前的護髮可以感覺到VOL的用心,很注意細節,像是我髮尾曾有燙過沒剪掉

所以有乾燥受損,在護髮上還特地做了分層護髮


接著再執行燙染防護 (共有4道手續01.02.03.04)

01.02 :那兩把藍色噴槍,會在燙染前均勻的噴噴噴在頭髮上

這是針對頭髮做的保護+補充受損髮養分,先修復髮況

讓藥劑對髮質的傷害降到最低!等頭髮吃進養分後再進行沖洗


燙髮等待中,糖茜正在把我自拍道具!

燙完之後,再進行下一道染髮程序,染劑裡做了結構強化,結構強化也有兩劑


一劑直接加在染劑裡,降低對髮質的傷害,另一劑則是染髮完成後在沖水台護髮的

讓染後結構受損的頭髮回復強韌感,上色後的頭髮會更加光澤彈性




染後要做的事情超級多,還有其他護髮的程序,我就躺在沖水區靜靜地睡覺

享受蒸汽的洗禮,像不像是仙人?



在最後階段裡有 燙染防護的03、04道手續+頭皮舒敏+絲柔深層護髮

燙染防護的03、04道程序是能讓頭髮 降低毛躁感增加髮色飽和度,讓頭髮的HP值回到正常



頭皮舒敏:針對染燙完頭皮保養,舒緩燙染過程的頭皮敏感,加強避免乾癢不適。

還有絲柔深層護髮,共有4道手續,也是讓燙染後的頭髮恢復光澤柔軟,降低毛躁感

真的是夠專業,在護髮上非常用心


不愧是最在乎髮質的沙龍完整地從 頭皮保養 髮質改善 染燙後的頭髮護理 都十分完整!

讓人放心~接著就到我們的重頭戲了,看看改造成果!


  • 染燙成果 💛 鏘鏘


讓我臭美一下放個影片,放影片才能看出成果~不會被照騙

最後看一下我的 術前/術後 照片!

像不像被倒債的女人突然發現有家產可以繼承?

髮型改完整個人都明亮了起來,即便不笑看起來開心多了!

好時髦!復古捲讓我妥妥從 阿姨 變成了 小姊姊

誰還敢叫我老妹,我還不扇他兩巴掌

其實很多人燙髮都是顯成熟

但我燙髮完看起來卻明顯變年輕了,感覺就像是剛打完肉毒,可以繼續裝嫩一整年!



變髮後,Kiki還很細心的教我自己可以做的幾個造型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是上班族,盡量低調,全部綁起來也好看!


這次的髮型改造體驗真的很滿意~我算是很容易改髮型變成翻車現場的人!

像是以前拿過楊丞琳髮型說要剪

那是臉得多小!多精緻才能剪的,我當時剪完真的是差點哭出來


所以每次變髮型時,我都不太喜歡拿範本給設計師看,因為我怕我剪出來很可怕

但這次來VOL 髮型師Kiki 能根據我的困擾給我建議

而且染+燙+護髮的時間,比我之前去過的髮廊都還快速

對於我這種沒耐心、坐不住的人真的是超級讚!

整體感受我給五顆星,下次一定還會再回來~

在進來前我是完全不認識Kiki的,但看完她的IG才發現染髮功力超級強

我這次讓她發揮太少了~所以如果有需要台北剪髮、台北燙髮、台北染髮的

都可以來VOL旗艦店找Kiki~


文章結尾放的大驚喜,VOL Hair Salon 還在的優惠~超級划算~


新朋友洗剪450/限不指定設計師

新朋友燙染五折

老朋友生日當月剪燙染護6折


變美最好的時機就是現在!


---------------------------------------------------------

美髮設計師推薦:Kiki (可IG看作品)

Kiki預約諮詢:lin.ee/1OEKQSK


VOL Hair Salon資訊

官網連結:https://www.vol-salon.com/

髮型作品:https://www.vol-salon.com/portfolio

IG:www.instagram.com/vol.hair.salon

FB:www.facebook.com/vol.hair.salon

📍VOL旗艦店 02-288226499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68號2樓(士林夜市郵局隔壁)

📍VOL士林店 02-28832766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巷9號2樓 (士林捷運站出口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