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香港-住宿】富薈馬頭圍酒店Iclub Ma Tau Wai Hotel一大片落地窗,怎麼可能不賴床啦!





誰被首圖騙進來了,舉手舉手✋✋✋

這次決定去香港也算是超級臨時的
因為約翰被外派到大陸那,距離香港大約一個半小時車程
我太久沒看到他了,才臨時決定要去香港玩

決定要去之後才發現
住宿怎麼這麼貴!!!!!!
可能平常比較常去海島國家
每次住宿都是俗又大碗


這次查起來發現,房間好小
但一晚怎麼都要2500起跳(是我大驚小怪了)

後來想想,都市型發展很完善的國家
可能價格都差不多這樣
而且香港寸土寸金的,幾乎都是高樓大廈
價格比較貴也是正常的

這次要來插播📻的香港住宿就是

富薈馬頭圍酒店Iclub Ma Tau Wai Hotel (4⭐)

2017年6月才剛開幕的唷

◼  4星級的飯店座落於九龍區土瓜灣,只需要輕鬆走幾步路就可以抵達牛棚藝術村。
◼  住宿期間房客也可以多加利用免費的Wi-Fi。
◼  富薈馬頭圍酒店便利的服務包括行李寄存、24小時接待櫃檯和24小時保安。
◼  酒店提供穿梭巴士服務
◼ 酒店距離巴士站及機場巴士站只有兩分鐘步程,離何文田港鐵站只須12分鐘步程。
                                (我自己覺得實際走起來大概要18分鐘才到何文田港鐵站唷)    打臉啪啪✌     

交通方式

★★★★酒店有接送的服務唷,但是一定要先預約★★★★
預約
預約
預約
我當初就是自己 假會,有看到這張表
但不知道要預約,以為巴士是固定時間過來接
等了15分鐘後發現沒來才打去飯店問,他們才派車過來接我

回程也是一定要預約唷,因為沒有預約,不一定會派車唷
但還有另外一點很重要
就是準時,司機會準時發車
當時我們人就在車外,拿行李要上車了
他不管你,就算有看到你,還是發車走了
雖然是我們遲到再先啦,但是我們就在車外,多停20秒我們就坐到了
也是不等..........所以各位記得一定要準時

費用
這次要介紹的訂房比價不是Tripadvisor貓頭鷹網站了
最近才發現Google的新功能(讚嘆估哥、崇拜估哥,果然是大神)
在搜尋的時候,打上飯店名稱

或者點進去地圖,找地址的時候
旁邊也有價格的比較
我當初就是先在 Agoda 先訂,還來查地址的時候上Google看
才發現..............居然飯店官網在做特價
差了  700 左右,哈哈~ 花錢買經驗。所以記得下次訂房前,可以問問GOOGLE大神
蠻準的唷!

那我這次訂房的費用大約5800左右/2晚
一晚2900元唷
但當時官網有做活動,一晚是2500元
我入住的日期都是假日,如果是平日會更便宜唷
印象中2000不到,就可以入住了唷(還在等甚麼,先刷機票阿)

住宿心得
床邊就是一大片落地窗,這次蠻幸運住到
21樓,還面海。
早起就跟我一起裝逼拍個起床照
晚上當然也有夜景,只是拍不清楚我就不放啦

當初我選定 富薈馬頭圍酒店 也是因為看到這一大片窗景
覺得一起床迎接這種景象,實在太幸福啦
但我跟去過香港多次的朋友說我要住這間
他們都說離 港鐵 太遠了
但放上IG後可是一片好評呢❤❤❤
(走遠一點就當作運動減肥吧👣)
尊薈Premier
                                                                                                                                          (官網圖)
經常在訂房網出沒的 郎客 就會知道
很多飯店在預定時,可以選擇有附早餐、不附早餐(房價會比較便宜)
但富薈馬頭圍沒有這個選項
當天到飯店問了早餐的供應方式,他說每天有附簡易的早餐在一樓櫃台後面
真的非常簡易
(印象沒錯的話供應時間好像是0700-1000)
就是2種果汁、2種麵包(附果醬)、咖啡、茶包、水果2樣
就醬子,但每天早上習慣喝咖啡的我都有來這邊吃點再出門啦
這樣也不錯,因為早上我是小鳥胃
吃不了太多東西


                                                                                                                                                (官網圖)

房間是有放備品的唷,有牙膏牙刷每天都有兩瓶水
水水水
水很重要要記得拿,因為這裡的物價好貴!!!
一瓶600ML換算回來台幣都要45元
買瓶水我都好捨不得,不愛提東西的我
都主動帶水出門~~

富薈馬頭圍酒店,九龍,酒店正面
                                                                                                    (官網圖)



👍👍👍服務人員很親切,我們有掛上不用打擾的燈
有跟他們說不用整理房間沒關係
但打掃的阿姨說要再給我們水跟換個毛巾
頓時覺得很親切阿
---------------------------------------------------------------------------------------

這次的住宿經驗雖然是有一點點不愉快
但總體而言我還是蠻喜歡的

最後只有一件要提醒的事
記得把飯店地址定位好!!因為我覺得路不是非常好找
真的要不是有約翰,我大概天天都崩潰在香港


再說一點,香港這裡的建築我蠻喜歡
非常非常繽紛,飯店附近的公車站牌
對面居然就是七彩大廈,隨便擺隨便美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出國後就特愛拍照裝逼))

飯店走出來的轉角,我喜歡的綠色大廈
所以記得有來香港,隨時都要做好拍照準備
這裡的建築都阿,超~級~喜~歡~

這次先插撥進來的香港住宿文
總算完成了!!!😂😂😂
-------------------------------------------------------------------------------------------------------
富薈馬頭圍酒店Iclub Ma Tau Wai Hotel



地址:No.8 Ha Heung Road, Ma Tau Wai,Hong Kong
電話:
+852 3963 6388
官網:https://www.iclub-hotels.com/iclub-ma-tau-wai-hotel/tc/home/home.html


3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了!
    來奉上我認真閱讀後的心得:
    1.那個司機也太機車了吧~傻眼~
    2.雖然這間早餐對我來說很不可以,但這間View真的很美欸!整個先在房間拍10張網美照再出門
    3.太大心了!好無私的貝蒂喔~自己買貴也願意把便宜的好康分享給大家!不愧是我的女神兼偶像!
    4.有一句要糾正:((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出國後就特愛拍照裝逼))>我記得這樣技能我們在國內就很會了!

    總結:可以盡量快速多發幾篇這樣的好文填補我的心靈嗎?
    (跪求貝蒂女神回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糖茜可以回文感覺也在靠北我,女神假賽啦,你才女神你全家都女神!

      刪除
    2. 妳姊姊是薯條姊姊~妳哥哥是薯條哥哥(喂~XDDDD
      幹嘛啦我很真心欸!!!!!
      拜託~每篇好文我都超認真閱讀欸♥腦粉無誤~~~~
      (請想想我真誠的臉蛋~況且哪有人敢靠北妳啦XDDDDD)
      坐等下篇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