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旅遊、市區都超有感Toyota機油推薦QUARTZ 9000 FUTURE GF5 5W30

旅遊部落客和網黴如我,最常跟風出去跑些景點,一直以來都當副駕駛最討厭的那種人
上車睡覺、划手機、講屁話,因為是路癡連導航都不導因為也看不太懂,完美的當個廢物副駕。

不過因為工作關係,比較有機會接觸車子,除了跟男生朋友聊車子
也常聽朋友分享機油,他說機油的重要性就像是汽車的血液

不同的機油特性不同,會給汽車不一樣的感受

剛好上次一起和朋友看世足,道達爾的廣告一直出現
就是上圖這個❤️💙💜💛~跟世足這些小甜心們有得比~XDD又扯遠!
一逮到機會,就找我一起陪他家Toyota車去換一次機油,
道達爾這個牌子他一直很喜歡,加上世足又贏錢,他說要餵他家Toyota好機油
而且家中Toyota被老爸控管著,通常不是換這品牌
所以他說換過道達爾TOTAL絕對有感👍👍
不試不行!



這次更換的機油是TOTAL QUARTZ 9000 FUTURE GF5 5W30,朋友車款是TOYOTA-VIOS
約5~6年的車齡
去之前還特意叫我開開他家Toyota車 (豹子膽)
讓我感受一下等等更換QUARTZ 9000 GF5機油的差異
然後除了一邊看我開車嘴裡也不忘碎念

TOTAL機油在市區開和長途開都很適合🚘
每個廠牌機油的性能都不太一樣,
像道達爾TOTAL的機油的特性就是 穩定、耐久、抗衰退、保護引擎
SN認證的機油都有很優秀的清潔功能

得意地跟我說這款TOTAL QUARTZ 9000 FUTURE GF5 5W30是他精挑細選的
還有ART技術-引擎抗老化科技,這款油日系車很適合
ToyotaHondaMitsubishi等等日系汽車都很適用! 


通常會選日系車的人,不外乎就是喜歡日系車的耐用和節能
選用適合的引擎潤滑油就更能加乘日系車
「熄火與起動」(Stop & Start)智慧技術的縮小版引擎
引擎起動時就能提供抗磨損和防積碳保護
也能讓冷車起動更輕鬆✅


聊天過程中,我對積碳這個字充滿黑人問號.jpg
簡單講一下
在市區經常走走停停很容易積碳,
積碳會使得引擎因氣密不良而容易發生抖動、耗油及加速無力等現象。
總之選用好的機油會保護引擎讓你的汽車開得更久,
但好的機油也要學會怎麼辨別🔍

因為大品牌很多都有仿冒,就像找人代購LV最怕買到假貨
而市面上也流通了很多假油
用到假油會使引擎受損
要保護自己的愛車千萬不要為了省小錢而花大錢
Total道達爾台保修店點 更換機油最有保障

TOTAL QUARTZ 9000 FUTURE GF5 5W30做舉例,提供幾個小方法讓你辨別道達爾的機油
1.    瓶蓋商標:
刻有立體 TOTAL 商標。
2.    中文背標清楚標示:
包含製造商、進口商、原產地、成分及製造日期。
3.    雷射防偽標籤:
雷射立體浮雕隨不同角度呈現曲面縮放。
4.    瓶身包裝:
中文「道達爾」字樣,QUARTZ 9000
QUARTZ INEO
全系列包裝升級成金色瓶裝。
5.    品質保證用標:
認明繁體台灣專用標。

我覺得13對於仿冒品辨別起來相對難的
瓶蓋商標轉開後,機油的封口模也有一致的立體商標
雷射防偽標籤,也要用不同角度看顏色變化和商標
仿冒品可能連雷射標籤都沒有
或者仿冒很粗糙,不管什麼角度都不會像下圖的雷射標一樣有折射變化。


聽他長篇大論的時間還好沒有很久,馬上就到了 
道達爾合作的975保修中心-曠野汽車
營業時間從早上08:30就開始了


來了之後發現來曠野汽車保養的車都很厲害
瑪莎、BMW、都在這裡保養
而且保養的人蠻多的,平日的早上整間還是停滿滿的
建議來這邊保養先打電話唷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32
電話:02-2516-7375
說明來意後,店家就細心的開始保養過程
不得不給道達爾975保修中心一個讚
除了機油更換,也會檢查車況、胎壓、再用電腦跑系統檢查。



換油時還跟我們說了現在正在做的活動
現在換TOTAL QUARTZ 9000 FUTURE GF5系列機油
就送TOTAL的反向傘

剛好最近比較常在下雨,很適合來一段 鬼神劇情
我原本想說請他來上演一段
但考量到顏值的部分
我們就先不要了


洗完車子後,朋友迫不及待就馬上叫我試試
剛好可以出門玩一下,就來試試看
居然,換完QUARTZ 9000 FUTURE GF5 5W30真的很有感
雖然感受不像我朋友那麼強烈,但對我這種反應遲緩兒來說
油門踩起來變順了,踩的力道和加速度都比較輕鬆
朋友說還有一些比較細微的感受
引擎的運轉震動有變小、在拉轉時和滑行都有比較順
原先踩他家Toyota的油門要踩比較重,但換了之後
踩比較輕就能感覺力量有出來
換過機油就能有這麼明顯感受,我也很驚訝!

回家前還跟我說,他會很期待他爸開車時的感受
這樣以後就不會阻止他換機油了~
最後送上宜蘭稻草人美照,希望大家日日都晴朗~Bye




2 則留言:

  1. 可惜我不會騎車也不敢開車~
    滿想看妳親自下海來段鬼神情節的~
    顏值很可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絲可以不要每次都換不同名字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