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泰國-好玩】RCA 想被外國歐爸撿走怎麼這麼難啦┅ROUTE 66

你一定聽過,來泰國就是要享受泰國的夜生活
當然都來了就要跑一趟曼谷最知名的RCA區
要去就要去最厲害的➜Route66

✔(拜託一 定要帶護照)
如果你有爬文過,一定知道他是特務 J 的拍攝地點
而且這間已經厲害到,你用Google查夜店RCA
會出現Route66的照片跟地址((嚇屎我))
我們是坐到MRT帕藍9

出站後,旁邊就有一堆計程摩托車可以坐
到RCA就是40泰銖(有跳錶看板在旁邊)
應該就是公訂價了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體驗一下在地摩托車
這裡的摩托車載客很奇怪,只有司機會帶安全帽
遊客沒有安全帽  (遊客比較不怕死)
所以我們就當一次不怕死的遊客
搭摩托車蠻快的,因為其他人坐計程車
有點小塞車,還比我們晚到五分鐘左右
(曼谷的交通真的是太恐怖了)
因為我們怕泰國的禁酒令,所以早早就來這裡
(2400過後就不賣酒了)
10點半差不多該有人了吧!!!結果居然是空的
我們只好去附近的酒吧先熱身喝一輪
▼酒吧的客人還比夜店多
✔拜託來這邊一定要帶護照唷
因為這間酒吧也有查護照,沒有護照是進不去的
(我三個朋友就在這被攔下來,又回去飯店拿)
我知道網路上好像有文章寫不用拿護照
但有備無患啦,像我們原本也是僥倖心太想說不會查
結果居然查了反而要跑一趟更麻煩

▼這間酒吧還有live band
這間酒吧也是這條街最熱鬧的酒吧
我猜也是聚集了跟我們一樣在等夜店、殺時間的人
因為我無聊所以晃來晃去,發現這裡很多地方掛了很多匾額
上面寫了很多艱深的文字(我都看不懂)蠻有趣的!


差不多12點左右再去一趟Route66,果然就開始排隊了
清一色都是外國人
檢查完護照,進來後到這邊櫃台買入場票
門票300泰銖,全額抵消費
他會給你抵用券,應該是100/80/60/40/20
拿到後就可以去點酒了,記得看一下價目表
外國進口啤酒比較貴,點一瓶你的抵用券幾乎就用光了
這邊的夜店還有戶外區,不喜歡夜店擁擠悶悶的感覺可以在外面
喝酒、聊天、等艷遇 (誤),外面也有電視可以看
​​室內也有分兩區
入口處比較近的室內區撥放的是泰國流行音樂
而且是真人演唱,Live house那種
所以在裡面的幾乎都是當地人
氣氛很棒、音樂好聽,但我無法合唱有點可惜
入口處比較遠的室內區播放的就是國際音樂
進去就清一色都是外國人
有韓國歐爸、新加坡、歐美帥哥、強國人....
但建議不要跟男生一起去,或不要穿太正經(誤)
因為我們整場都沒人搭訕,我的第二次夜店經驗
就這樣毀了!!!只能安慰自己長的太年輕了 ☹☹☹

▲裝睡也沒人撿屍、搭訕的我們
 反而是男捧友,整夜都被搭訕
但都是男生就是了,一定是他長得很泰國,哈阿哈

後來覺得我們沒人搭訕,還叫他剛認識的荷蘭帥哥
來搭訕我們  (根本是羞辱嗎)
搞得我們好像更可憐了.......


最後附上夜店資訊
------------------------------------
曼谷夜店區 RCA-- Route 66
地址:29/33-40 Royal City Avenue Rama 9 Rd.
時間:20:00-02:00
電話:(+66)2-203-0384
門票:300泰銖 (全額抵消費)
交通 MRT 帕藍9(藍線),再轉計程車,50泰銖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