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宿霧-好玩】Kayakasia Philippines 一生都會想念神奇經驗,螢火蟲+獨木舟💧幸運地碰上藍眼淚

滿天星星⭐⭐,你的眼睛
要介紹這個行程的時候居然先想起這首歌🎵
(無意間就透漏了我的年紀!!!!!!大概就是18歲,沒聽過的也不用緊張,代表你大概17~)

這個行程是我當初看TRIPADVISOR無意間看到的,
螢火蟲X獨木舟

🔻點進去的當下我就決定我要參加
我個人是覺得超級特別啦  (沒見過大世面) 
我是看過螢火蟲啦
但沒有看過很多很多螢火蟲
在我自己腦捕的想像中,邊划著獨木舟
邊看著夕陽 🌅
不覺得超級浪漫嗎😍😍😍

感覺湖中女神👩就會浮出來問我
掉了老公嗎?
掉了老公嗎?
掉了老公嗎?
是李敏鎬、楊洋、還是朴敘俊

👀
都沒有,是羞恥心掉了
講太多屁話了.......哈哈,接著介紹
文末我會照慣例附上網址及聯絡方式

➤➤➤我們先來談談這個行程的細節好了
螢火蟲獨木舟



  • 行程介紹
💰價格:1950 peso/每位,當天參加的人是我跟約翰兩位而已
所以我們是沒有講價格的,或許人多可以小小談一下
(小費是不含的唷,如果覺得嚮導不錯記得給點小費唷)

包含:接送(地區限制在 Panglao  Tagbilran市區划槳的設備、划槳的嚮導、河流的使用費、划槳的簡易教學、晚餐和飲料

⏰時間接送的時間大約介於4:15~4:55,整個行程走下來大約4~4個半小時
滑獨木舟的時間大約是90~120分鐘

🔴這個行程就算你是完全沒經驗的人也可以參加
  (像我這種四肢協調性極差的人也OK)
嚮導都是豐富經驗的人,但在這行程上除了要上、下獨木舟比較緊張外
其他地方我都蠻放鬆的,還可以在船上唱歌🙆
⭕如果如果真的很緊張,也可以跟他們配對
讓他們坐在後面帶著你划唷

訂購方式目前還沒有自己的官網,所以我是透過FB跟他們訂購的
訂購後要給他們姓名、還有飯店地址,以及需要訂金(線上刷卡),他們會用E-mail給您一個線上刷卡的paypal,不過他們在宿霧的panglao也有駐點,但我就是緊張鬼又怕我找不到,他們FB有地圖,但就是看不懂,所以我是網頁報名比較快啦。


⏬⏬⏬實際體驗(畫質很差我知道😥😢)


邊划著獨木舟邊看著兩旁的紅樹林,到夜晚的時候完全沒有光害
猛一抬頭就看到滿天星斗,不!是會先看到滿坑滿谷的螢火蟲~超級閃亮
真的很像置身在夢境,感覺就像進入阿凡達的世界一樣
Starry, starry night


真的超驚豔,老實說這個行程真的很棒!!!(不棒的我會懶得寫……)
而且而且
不只會看到滿天星斗而已
銀河都看的到🌠
當下的感受真的很難形容
但我真的覺得美的我講不太出話
只能:挖屋挖屋挖屋 oh my god

好了,我知道你要說😖  沒圖沒真相
接下來要進入他的缺點篇了


這行程有唯二缺點
1.我留不下照片
雖然說這種美景要把影像留在心裡面
但想要把它紀錄下來的時候就會覺得好厄腕阿!!!!
像現在就無法分享
2.躺著不舒服
因為我們是划獨木舟,在一片寂靜又黑暗的夜裡,
躺著看星星、螢火蟲,耳朵👂傳來湖水拍打樹木和蟲鳴的聲音🌳
你會覺得心靈好平靜,好舒服,整個宇宙好像只有你而已
被整個黑夜所包圍,這時候如果可以躺下來配一瓶啤酒,絕對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整個氛圍真的太美太寧靜
(平時實在太不文青,現在要講一些形容感受的說詞都講不出來)


但就是我剛剛提到的,除了天色還亮的時候我拍得出來影像外

其他的就是一片黑色
所以我去要了官網圖,但我個人覺得官網圖拍出來的影像不及我看到的10分之一
就像李敏鎬剛好被拍到半眼睛半張的照片
認得出來是他沒有錯。但狀態不好😑
這種形容不曉得有沒有把狀況弄得比較好
哈哈哈哈





如果你有去看看評價就知道了,我絕不唬爛,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行程
🔈太酷了!!想念一輩子的經驗
🔈絕對值得不能錯過

如果你正在安排去宿霧,希望你夠幸運看到我這篇文章
並且也去參加了,如果沒有看到
希望你之後看到也會有機會去

(之前還有想過,想在那裏打工一陣子,找找自己人生的方向之類的)

((藍眼淚))💧
在最後獨木舟的尾聲時,緩緩的要划回去時
嚮導神秘兮兮地說要給我們一個禮物
他叫我們注意水下,他用槳在水下撥動
水底居然在發光,就像是螢火蟲也在底下飛舞一樣
我當下真的覺得實在太神奇了
狂用手划船   (是蠻腦殘的行徑啦)
💧💧💧💧💧💧💧💧💧💧💧💧

但這個也是拍照拍不出來的
所以很遺憾的我沒有照片

BUT這個藍眼淚不是每次都可以看到的唷
每年的 1月~3月  見到的機率會比較高
所以...........如果想要跟我一樣幸運的也看到藍眼淚
記得1~3月去唷


最後⬇⬇⬇
-----------------------------------------------------------
kayakasia不僅只有螢火蟲獨木舟行程唷
目前共有4種不一樣的行程
還有很多看起來超美超好玩的行程
我想我下次有機會再去宿霧,還會再去一次💗💗💗
BTW 這裡的螢火蟲一年四季都可以看的到唷



► Kayakasia Philippines
電話:+63 932 855 2928
行程:Featured products
如果你看了我的文章,有去哪個行程記得跟我分享唷,Bye~

3 則留言:

  1. 您好您好:) 想要詢問您參加的獨木舟賞螢的活動除了跟旅行團如果我們自備SUP是可以付門票自行前往這個河流下水的嗎?還是只能跟當地旅行團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哎呀,抱歉晚回了~這邊我記得是沒有門票的
      但可不可以自己帶SUP去我就不確定了!可能還是要問店家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