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泰國-實用】必買筆記┅100泰銖就能買到的泰味伴手禮,不要再買POCKY啦!


沒錯,(肥腿)怪少女如我,每次出國想買的東西都想偏怪異類的
奇怪的東西才想送
所以當然伴手禮也是希望收到的人會很開心或者是無言
禮物當然還要有當地特色,最好還是台灣買不到的!
所以此番去泰國我完全"一包POCKY都沒買"
因為....那台灣就買的到了嘛~~~(扭)雖然很便宜,
但現在想想應該要買幾包回來自己吃的
這篇文章即將為您票選   我本人(肥腿貝蒂)心目中的最佳伴手禮
揭曉-------有沒有很緊張阿(好啦我知道沒有)


泰國香菸 此款價格45泰銖  地點:7-11
(有點噁,慎入)
沒錯,就是泰國香菸,一看到我馬上懇求拜託跪拜我家約翰
一定要買這個回去送給他的朋友,因為實在太酷啦!
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噁!!!!!
泰國香菸也太噁了吧我的媽,圖案這麼大一個
(而且是每款都這麼大的圖)
哈哈哈哈,買這個回去絕對會 嚇歪 一堆人
感覺看了就會馬上戒菸
你看這個多棒,回來台灣看到台灣賣的就覺得也太溫馨了吧
▼這款是不是蠻有趣的~好隱喻唷,感覺就是很有內涵的圖片
有沒有腦袋瞬間跑過幾個想贈送的名單,哈哈哈
如果你也想買菸回來請記得以下
(回來被海關查到被丟掉,別怪我沒說唷)

煙類:
在合理範圍下,一般香煙,每人攜帶不得超過一條
(10包或200根;雪茄、煙草,不管是抽的、嚼的,不能超過250公克。
或混合攜帶,比如一般香煙+雪茄+煙草等,則以公克計算,總重量不得超過250公克。
沒有抽完的煙,如果要攜帶出境,煙盒上面的稅條要原封不動,沒有撕毀。物質。
 P.S:補一下口感
收到的友人表示:抽起來的感覺水水的,像再抽潮濕的菸!

釘字包  100泰銖  地點:洽圖洽市集
▲想要給人更明確是從泰國帶回來的,不是隨便買的
掛飾就選擇泰國圖案,一看就知道Made In Thailand
不只護照本唷,還有錢包、零錢包等等
護照本內頁也有付卡夾唷,要放機票入境卡、信用卡也可以
上面你可以釘字、掛飾、顏色以及配色排版都可以自己挑
所以買這款回去送家人、姐妹、朋友就是誠意十足啊!
因為獨一無二、又很實用~
(水門市場一樓也有唷)

水果香皂  35泰銖,3個100泰銖   地點:洽圖洽市集
果香皂超美超精緻還很香,還可以拿山竹香皂回去騙人
真的可以騙人
我朋友就演戲演整齣
回家的時候先騙家裡人說她自己偷帶山竹回來了,沒被海關查到
(帶水果回國是違法的,千萬別學)
然後此刻爸爸就 裝不在意,叫他冰在冰箱
說吃飽飯再吃
結果自己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趕快去冰箱拿出來
馬上就咬
咬完兩秒就去刷牙,就再也不搭理我朋友了,哈哈哈
爸爸真的很心急,香皂上面明明有條麻繩
外面還有一層保鮮膜阿,哈哈哈哈

爸爸真的是太逗了
芒果椰子的超香,我現在都掛在床旁邊
睡覺的時候聞一下:「阿~~是泰國的味道」
感覺睡著的時候就會有人幫我買機票去泰國了~

(香皂水門市場也有唷,但好像比較貴)

各式泰國料理包  25~70泰銖   地點:BIG C

泰國泡麵好吃又便宜蠻多人知道的
所以來泰國大家泡麵區都用搬的
BUT.......你媽媽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泡麵不健康啦! 都沒營養、那個防腐劑放很多內...叭啦叭啦」
夠了!!!!!!!!!! 這是料理包
買給家人、大嫂、隔壁張媽媽、李媽媽、郭媽媽、陳阿姨、江阿姨、黃太太、王奶奶
都非常適合唷,婆婆媽媽這次應該就不會在講話了
買給媽媽煮給你吃的時候,還能夠一起懷念泰國的味道(嗚嗚嗚)
▲背面還有教你怎麼煮,不用怕煮不出泰國味啦!
口感:又酸又辣!怕辣的人水可以加多一點
另外怕吃辣的也可以買這個
不如就試這個,泰國粥
雖然感覺很清淡,但是MADE IN THAILAND 耶!
而且一定會好奇這是什麼味道
(BIG C還有很多其他口味的)
我當時看到粥覺得太酷就亂買了,現在看看我剩的庫存
清一色都是 清淡口味阿
(姐吃重鹹阿!!!!!!!!!!)
✔記得千萬要用煮的,我用泡的吃起來結塊了
自己白癡用泡的(明明背面也有寫用煮的)
MISTINE的草莓變色護唇膏 79泰銖 地點:T21
都買了MISTINE為什麼不買他們最出名的眼線筆
因為!!!!!!超暈阿
我原本已經手刀拿十支要去結帳了(理智線斷掉)
但我朋友拉住我說:「我先買一支回去試試」
隔天,他用眼線筆化完妝五分鐘就暈了
我們甚至還沒走出房門見見這個世界
就暈了!!!!!!!
而且台灣也蠻容易找到這牌眼線筆了,只能說眼線這種東西
不一定每個人用都好棒棒,我用跟我朋友用都地雷阿!!!
▲是這種很淡的粉色
我個人蠻不適合鮮艷的唇彩的
所以買來讓自己氣色比較好的
滋潤度不錯、擦上會變淡淡的粉色、聞起來很草莓
如果你想買MISTINE或許可以參考這個
簡單來說關鍵字就是:普普、便宜、MISTINE

餅乾類   100泰銖內
其實餅乾類就買大包裝就好
每個人分一分給的一兩包,平均起來也才花個20-30元
不過建議就是買......當地才買的到的口味
不要再買POCKY了!!!哈哈哈
(到底多討厭POCKY阿,但不是阿!!!7-11真的就有賣阿)
左:PRIZE 酸辣湯口味、中:PRIZE 打拋豬口味、前:小熊餅乾 芒果口味
好了!!我看到後面的小明在舉手發問小熊餅乾了
小熊餅乾~我真的超飲恨!!!! 這是在碼頭夜市的美珍香買到的
(最後一天行程,我沒看到這盒,就這樣錯過了!!!嗚嗚嗚)
▲外盒包裝:看到沒有 ONLY IN THAILAND
這個拿回去多威風阿阿阿阿阿阿!!!!!!!

背面還有畫這個,把泰國的著名景點都畫出來了!
(你看那個臥佛寺!!!!)
太犯規了啦!!!怎麼這麼可愛,應該要扛個兩箱
小熊餅乾一盒有七包,拆開的小包裝就是首圖的那樣
口感:淡淡的芒果味,吃起來蠻順口的,吃完還想再開一包!!
但我沒有了阿阿阿阿阿阿(這是我朋友施捨給我吃的)
Anyway....到泰國就是買特殊的餅乾就對了,最好還是只有泰國買的到的!!!
▼最近很紅的還有這個!!!泰國Lay'S,是不是超可愛
這個7-11好像有賣比較小包一點的
BIG C買到的都太大包,很占空間
而且樂事是出了名一堆空氣的餅乾,哈哈哈哈
要買就注意一下行李空間吧!!
(PRIZE跟Lay's在BIG C買的、小熊餅乾在美珍香)

手標奶茶、奶綠    60-65泰銖   地點:美珍香
為什麼不買雀巢?
其實我有買,但真的手標比較好喝
雀巢跟手標的口感,我真的不會說
不信你買兩包回去喝喝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雀巢了就多一種特殊的味道(我不會形容啦!!)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懶惰的話
記得買這種3合1的茶包 包裝
用熱水泡開就直接是泰奶了
✔有一種罐裝的那是紅茶粉唷,要再買煉乳加才會變泰國奶茶唷
但這個3合1的裡面只有五包而已唷(超級少)
喜歡就要多帶點了
FITNE 茶包    價格忘了100-150  地點:Big C
其實這不是我買的,是我朋友買的
因為他飽受便秘的困擾(躺著中槍)
他說這個就是便祕救星,他在泰國三天沒拉屎
買到這個之後,一天拉兩泡(我好像太直白了)
✘但絕對不要在當天要Shopping的時候喝阿
他就是喝了,所以我在水門市場發瘋亂買的時候
他只能蹲在廁所噴射
最後很多衣服都沒買到,到現在還在悔恨

PS:口感 他說喝了肚子是不痛的快樂排放~

雜七雜八類  15-25泰銖  地點:7-11
最後一招,走的是一步險棋♟♞
因為我的錢都想都花在我自己買的東西上
所以幾乎伴手禮只有買以上這些
但其實是不太夠的,我覺得不夠多元
所以我在第一天先去泰國小7後,看一下物價
就決定最後大概留個1000內在7-11買就好
(每樣都幾乎15-25泰銖)
泰國牛乳片 15泰銖

(可以抓個8-15包,我自己不愛吃沒留自己的份)
但很難買就是了,所以看到就趕快先掃~
美珍香賣超貴,四包100泰銖
泰國青草膏  20-25泰銖



這個很有名,伴手禮爬文應該會爬到這個,所以可以多抓幾個
(我也抓個5~6個左右)
泰國美白牙粉  15-25泰銖
(也是抓個5-8個左右)
刷起來味道:摁~就像用龍角散再刷牙齒
(草藥味很重,刷完真的會不想再吃東西)
護唇膏       25泰銖
純粹是因為跟花香薄荷棒同個牌子,看起來也很可愛就買了
買來送姊妹、婆婆媽媽都很好用~
花香薄荷棒         20-25泰銖



薄荷棒那個味道太不少女了啦
我之前身上用萬金油,還被嫌說有老人味(爽啦)
少女就是要用這種花香薄荷棒阿,所以拿來送女生要送這個

但我似乎在台灣7-11看過這個了(打臉)




其他餅乾糖果大家就可以在7-11自由發揮了
總之就非常好買,但真的留1000就差不多了
如果你真的很想買Mistine的眼線筆



有些7-11其實就有了,價格我覺得差不多啦~~

OK,以上報告完畢,目前正在打我帶什麼行李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