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泰國-實用】泰國五天四夜行程規畫&貝蒂的良心建議❤


 先跟大家說一下,我的行程原本不只這些
但我太高估曼谷的交通狀況了
所以最後很多地點沒有去到

↓↓↓以下行程是最後有去到的
 (有介紹文的話我會建連結,有興趣在點進去看唷)

想要索取手冊的在麻煩寄信給我唷:jjjiang81310@icloud.com



  • 第一天:住 W Hotel 
午餐:harmonique restaurant臥佛寺Once cafeTERMINAL21
午餐:旋轉餐廳+跳高塔中天海灘Tiffany ShowWalking Street
  •   第四天:住 U Sathorn Bangkok
水門市場➜午餐:水門市場粉紅海南雞飯洽圖洽市集夜店RCA區
  •   第五天:無住宿
Bonca Cookie Ice Cream自由活動➜碼頭夜市


✔先跟大家說一個重點:因為我搭的是早去超晚回
去程:早上06:30,09:30就到泰國了、回程:半夜0130
所以我排的這個行程才可以這樣
不然這邊你可能要刪減掉一些行程唷!
想看訂票文章、票券 按這裡


  • 行程

★第一天行程
關於臥佛寺:如果你有去吃hamonque restaurant
可以叫計程車請他們帶你去,用走的會很辛苦
因為大概要走20分鐘才會再回到捷運站
看你們要叫計程車直接到臥佛寺、
或請他送到捷運站再轉船過去也可以

 
(聽說現在在整修,要整修到2016-05)
周邊也有大皇宮、考山路...等等
不想逛臥佛寺可以去大皇宮

我們當時算了一下,請他直接載到臥佛寺比較好
因為搭船要花船票30.40左右,四人差不多就200
他跟我們喊價300送到臥佛寺,感覺沒差多少
當時也走累了沒跟他喊價,但一定被當肥羊了
因為後來回程叫另一台嘟嘟車送我們到BTS  Siam
也才150泰銖,所以大家就盡量喊價囉

關於Once Cafe:可以看一下我的文章
也是要走很遠的一個地方,而且不順路、要特地去
所以如果不是甜點控可以不用去,或者提早去T21
裡面的四樓有新開幕已經很有名氣的Mr.Jones

提早逛完還可以排 高空酒吧去看一個夜景


★第二天行程

關於旋轉餐廳+跳高塔:也就是Pattaya Park Tower
 這個行程也是我看之前我媽媽去跳過,覺得很好玩
就跑去了,但實際我真的覺得很還好
1.餐點不好吃  2.跳高塔根本不刺激
上去跳的人沒有一個人在尖叫
只是再踏出去的一瞬間會很怕而已
但真的一點都不可怕,因為速度很慢



關於中天海灘: 跳完高塔下來後往海邊走就是中天海灘了
因為我們群幾乎都是男生,而中天海灘有一區蠻特別的
就是彩虹區、也就是同志區,但我們當時還沒走這麼裡面
所以沒特別注意,等到租了躺椅才發現周遭都是歪國Gay
他們還一直跟我男捧友飛吻,一直跟他們SAY HI
搞得他們很害怕,但我看的倒是很興奮(哈哈)
旁邊還有一些泰國男生一直挑眉問你:「要不要馬殺雞?」

聽的他們是越來越害怕,有點心靈受創,後來早早就離開了
▲到最後不顧泳褲還濕的,怕被偷摸就趕快穿上褲子

關於Tiffany Show:一起去的朋友有六人,但評價各半
我覺得很好看!有機會還是會去看,
是以歌舞劇的方式呈現,但是播卡拉的(就是假唱啦)
排場很大、舞台道具都超華麗、感覺每個道具都花了幾十萬去做
但裡面不能拍照,他看到你拿手機會拿雷射光照你


 ★第三天行程

沒甚麼好挑剔的,我全部都有寫文章
想了解就往上看行程的連結唷

 ★第四天行程

關於水門市場:這裡無敵好逛!!建議大家排多一點時間去
我就是行程太趕了,有先去四面佛看一下再去水門市場
害我時間被壓縮,總之這裡就是女生的天堂
記住:在這買衣服價格超過300泰銖就算貴的了

▼這間在3樓Nathan1  Zone2
都是賣洋裝,一件180泰銖/買3件以上一件160泰銖

去水門市場如果要殺紅眼買
記得買一台托車,感覺就很瞎趴
▲我在洽圖洽市集買到,一台350泰銖

✔特別提醒:水門市場外面的嘟嘟車很噱錢,不要被騙了
當時跟我女生朋友在外面叫嘟嘟車要回飯店,居然跟我喊價
1000泰銖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我說「太貴了,不可能啦
他才幫我降價變800泰銖,乾脆不要坐
後來我們走掉,另外一台馬上說願意載我們
200泰銖就好,我們看他很有誠意就沒砍價了 (但應該還是貴)


關於海南雞飯:海南雞飯不管要吃粉紅制服或藍色制服的
不太知道怎麼走的話,要記得存他們穿制服的照片,問當地人
可能他們就會比手畫腳的跟你說




關於洽圖洽市集:市集很大,很難全部逛完,所以有看到喜歡不要猶豫
直接買了,因為逛完後要回去找會很難!我個人覺得
水門市場比較好逛,洽圖洽市集有點太雜太亂了

▲洽圖洽買到猴子燈,超可愛價格280泰銖


 ★第五天行程

 關於Bonca cookie ice cream:也可以看一下我的文章,如果有逛Siam商圈
可以順便過來吃,講穿了就是外型可愛,拍照很好看,純粹就是炫耀的甜點

 關於碼頭夜市:碼頭夜市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根本不需要地圖其實就能走了,如果要買一些小物:護照包、生日杯
可能不會比較便宜,感覺碼頭夜市就是專為觀光客開的夜市
 所以東西可能不會比較便宜



想看我推薦買什麼伴手禮  按這裡


OK,有什麼想要問的請留言,或寄信給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