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泰國-住宿】最便宜的 W HOTEL 就在曼谷,不來住合理嗎!?

還記得是甚麼時候聽說過W Hotel的嗎?

我是大學時才知道,那時候都是
「聽XXX說很厲害」「XXX之前住過那」
感覺很高級、某某藝人、網拍麻豆也去那

所以早就想要來住住看傳說中W Hotel
一晚房價不到6000(真的比市面上便宜很多)

訂房資訊文章  按這裡 
IMG_9183.JPG



到了W飯店後,幸運的遇到一個很帥的服務生
馬上請他幫我們拍照,果然人帥又會拍照英文也很好

((但隔天想要再找他跟他拍照他就不見了(悔恨☹☹))
 我還特意查了「怎麼要電話」的泰語
一定是我起色心的關係,真桑心~嗚嗚嗚

▼門口大大的W 一點都不低調
晚上燈光一打上去,看起來又更厲害了


IMG_9156.JPG 
W Hotel Bangkok的顏色是紫色的跟黑色為主
櫃台的牆壁設計了很多雕花,看起來似乎是翅膀
有一隻神獸之類的

這樣的設計不知道為什麼就讓我想到東方不敗
(還是林青霞演的那個)

感覺櫃檯裡面突然走出┅林青霞我也不會覺得奇怪(我就鄉巴佬我驕傲)



櫃檯旁邊還有迎賓水果跟飲料,可以自行取用
迎賓飲料旁還有一區酒吧,但感覺就很高檔
我就沒過去拍了





延著走道到底就是上樓的霓虹電梯
拍照技術好的,這裡完全可以發揮一下馬上就是網美照📷📷

當時怎麼沒有想到要在這邊拍個一輪呢
超飲恨!!!!!!


▼房間蠻寬敞的,床上還有兩個拳擊手套
飯店的燈光、冷氣、廁所燈都是用床邊的平板控制
高科技,但實在太難控制了,兩個女生在這邊弄得手忙腳亂👯👯
在這裡待了一天還是只會把燈全開、全關(哈哈哈)🔥🔥
走進房間就知道這邊為什麼網路上的人都說
W飯店是商務飯店,很商務感阿
誰來度假要辦公桌(!!!!)我需要化妝台阿,哈哈💄💄

▼桌子下方的水是免費的,一房會有四瓶
記得,是小瓶的才是免費的
 冰箱跟櫃子上的東西都有標價格
記得吃那些東西要收費唷
為什麼我會特地打出來
因為 我朋友第一次出國,沒住過飯店
那一房的男生,看到零食很興奮就用掃的
掃進自己的包包
兩個人還說:「不愧是W啊!!!!!」(讚嘆個屁😭😭)
(兩個都還是工程師,真的不知道在想甚麼耶)

還是最後一天我們很渴,問他身上有沒有水
他拿出一瓶W的水(有收費的)給我們喝
我們才問他,怎麼會有!!!!
他說在W拿的
真的很天真,拜託!!!大瓶的水上面明明就有吊牌寫100B阿
 (不過,最後好像沒被收費)
我們的刷卡押金沒被扣,太詭異了


▲桌上這個我只是覺得看起來很有質感拍一下
盒子裡面放的是:迴紋針、W的筆(我帶回家了)、綁頭髮的髮圈

▼浴室很大間,而且淋浴間根本就是隱藏版
他是有淋浴間的,我也是泡澡到最後才發現
我們都怕丟臉,不敢問櫃檯人員(太羞恥了)
我朋友也沒有發現,在旁邊的 拉門裡面

記得,如果房間內有什麼東西是壞的
一定要馬上跟飯店人員說

我洗完澡要吹頭時,發現我的吹風機是壞的
原本想說去我朋友房間吹順便聊天
後來想想,我們有先刷卡付押金
萬一他們隔天檢查,覺得是我把吹風機弄壞
要我賠錢那就太冤了
所以馬上打給櫃檯叫他們來換

桌上還有這個火柴,看起來也是超有質感的
抽菸朋友說,這個火柴也不是普通的火柴
他點起來的燃燒的時間可以持續很久

「不愧是W啊!!!!!!」

 飯店當然也有 健身房跟 泳池
但泳池蠻小的,看起來很普通就沒去也沒拍了

這是飯店官網的照片,雖然拍的還可以
但不要期待太高,因為真的蠻小的


▼早餐在2樓吃 (入口長這樣)

 

一進去就是麵包區,是不是看到就覺得WOW
超豐盛的,而且很用心的是根本看不到空盤
都是擺滿滿的,光看讓人食慾大開
 

飲料區也有很多選擇、果汁、牛奶、檸檬水、多多
奶酪那些也 一應具全
 早餐的通道就長長一條了
幾乎看不到底了(誇張了我)

 一起去的男生大概來回走了3次才把想要吃的拿完



整體來說,我覺得W HOTEL的設施跟服務確實是不錯
但或許我就是沒有很愛這種太商務的飯店

所以我想只會住一次了
算了,話也別說死!萬一哪天住到很便宜或者有人願意幫我付
哈哈哈哈,可能我就不爭氣又來住了
打臉自己

------------------------------------------------------------------------------------------------------
W Bangkok
地址: 106 North Sathorn Road, Silom, Bangrak, Bang Rak, Bangkok, TH-10 10500泰國

​官網:http://www.whotelbangkok.com/?SWAQ=958C
Phone: +66 (0) 2 344 4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