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泰國-好玩】紅燈區Pattaya Walking Street,深入不夜城探險

(未成年的我相信你們會自己跳過這篇的)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好奇芭堤雅紅燈區是怎樣的

會來這是因為朋友去過泰國
他們跟團時,導遊帶他們去的

極力強力大力推薦晚上一定要來這裡
「你在泰國不去這裡喝酒,你根本不能說你體驗過夜生活」


雖然我是女生,但我實在太好奇這個燈紅酒綠的場所
 (沒見過世面)
所以當然要去看一下了

資料比男生查的還認真,在網路上爬文
但網路上分享的人實在蠻少的

所以你如果不幸看到這篇文章
那就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經驗囉

當初Google查資料的時候
剛好我住的超美(無際泳池)+超便宜飯店: 飯店介紹文

蠻靠近Walking Street(紅燈區)
想說走路去,就從飯店後面靠近海邊那條路

走著走著居然果然就看到紅燈區
(但完全是錯的)


這條路也是很多Agogo bar (脫衣酒吧)
但裡面的 妹子比遊客多

幾乎沒有遊客,我們走進來完全失望
人少到都可以開車進來了
很想翻桌!什麼傳說中的不夜城,根本不好玩
(可能一部分是妹子長得不夠優)

 同行的朋友還說:「怎麼人這麼少,是這裡嗎?」
天真的我還回「可能今天禮拜四吧」(哪來的白癡想法)

 還好我有上網查資料,網路上有人推薦一間
名子是:Angel Witch(晚點介紹)
 
但我把整條街翻過了兩遍,就是找不到這間
當下就有懷疑,是不是走錯路了

出去大街上攔了一台嘟嘟車一問才發現

真的走錯了!!!!!!!!!!!!!!!

▼請大家認明門口有大大的Walking street 才是真的(廣告口吻)

裡面的世界完全跟剛剛那條街天差地遠
走進來一開始沒那麼多人
但越往裡面走越厲害


街頭表演、跳舞的、LIVE BAR、夜店、吃的喝的這裡都有


 擠到一眼望去都是招牌跟滿滿的人


✔✔✔記得只有街上可以拍照,進去agogo bar就不要再拍了
不然會被保鑣請出來唷

我們在街上一直尋找厲害的agogo bar➨Angel Witch
結果他不是在路上,印象中要走一段路然後在左側的巷子

♦♦♦為什麼要去Angel Witch???

因為Angel Witch不純粹是辣妹再跳鋼管舞
是有秀的成份,大概一個小時會有一場
會搭配舞蹈跟服裝

但不要期待太高,因為他們不是靠跳舞賺錢的


而且這條街的Agogo Bar 應該是都不收入場費
進去就點杯酒,大概200泰銖左右

進去就馬上驚嚇,裡面的脫衣舞孃是三點全露
很多表演完的小姐會繞場一個一個跟客人調情、喝酒、打鬧
希望客人能帶他回去~(當然要付錢)
過程中當然也是沒有穿衣服的,真的太刺激了!!!

但因為這裡的女生好像都比較不對我們的胃
 一杯啤酒喝完就閃了去下一間

▼沿路上都是這種景致
不是說海產店,亮點在二樓櫥窗

 


 下一間是男生挑的,門口有穿水手服的泰國女生
(完全就是門口女生蠻可愛的才想進去)

店裡空間很小,裡面只能坐15人就爆滿那種
進去裡面就是一排鋼管,大概有五人在上面跳舞

但她們就像是喪屍,只對著牆壁上的鏡子放空
如果他們突然走下來咬我一口我可能會嚇到閃尿
不笑也不打招呼也不對眼
跟剛剛在Angel Witch的完全不一樣

男生還說「這邊的女生比較正,但Angel Witch跳的比較好」

(長得漂亮的就當花瓶還是有人會點他啦)

後來我們同行友人➙先叫他 小惡魔 好了
(跟康熙漢典那個角色一樣,看起來宅宅、無害但很)

雖然這邊的女生跟喪屍一樣,還是點了
小惡魔先發動攻擊,告訴酒保他想要點一個女生下來陪他喝酒
酒保告訴那個女生後,大概等了15分鍾女生才從鋼管下來陪他喝

(這期間小惡魔一直很緊張,為什麼女生不來)

►以下是他的經驗,不一定每間都一樣

這邊的女生下來陪你喝酒,不會像歐美影片一樣
在你旁邊跳艷舞,就只是單純你 點一杯酒請他喝
(大概也是200泰銖)

當然他就坐在你旁邊,可能不會鳥你喝他的酒
(這是我朋友遇到的狀況,哈哈)
所以接下來的造化就要看你了

來這邊體驗一下是蠻有趣的
 畢竟第一次來覺得蠻新奇的,而且沒人看過

還有小惡魔現場直播點台是怎樣的情況
(過程互動太智障了,他會被我們取笑一輩子)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都覺得
他們應該都要跟 哈拉猛男秀一樣,一直在旁邊扭
哈哈哈哈


 ok,打完我的小記錄~有事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