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myinnos 賣創意】網美和你的區隔就是📏韓國TOYOYO變色龍/恐龍短尺造型原子筆


咳咳~身為一個賣創意的廣告行銷
哈哈哈哈哈,才剛換新工作還是菜鳥根本還沒屁用就自己講
如果用的東西不夠有創意
你就Out~😶

總之作為一個疑似網美的生物
不管做什麼,就是要有網美的氛圍
包含寫字,氣氛的營造是很重要的



不過我也可以告訴你我在寫什麼


好,看來不是網美是屁孩👊

話再說回來,身為一個網美
當然東西的選擇也是用的假掰
沒錢買星巴克,也要拿星巴克的杯套套在7-11咖啡上

書籍的選擇就是先買一本夠文青的詩集封面
內文怎樣不重要,反正大家的書都不是拿來看的
所以要騙人就騙得徹底
這個書皮很重要,可以包裹在任何漫畫上
選書的原則先選書皮
這樣大家理解嗎?
那麼選筆呢?
選筆不僅要選實用還要夠有創意 就像和今天的主角 myinnos賣創意

myinnos 賣創意理念來自於 Make Yolo Innovations 活在當下享受生活的態度,尋找&設計各式創意 ( R&D ),推廣全球創意好物,無論是消費者或是創客都能透過 myinnos 虛實整合,達到創意之共享經濟。

無時無刻都活在當下,開心的笑、用心生活(假掰)🌞🌞
Like Me遵從這樣的生活法則

你就成功了當成一半的網美

當然如果假日有空就上上料理教室
和朋友討論明朝的歷史、琴棋書畫都跟我一樣來一點,我想你就快趕上我了
不過身為假網美、假文青   各種假掰的一個人
除了假掰,我還很愛蒐集各種恐龍
寫實的、可愛的、醜的哈哈哈哈
當然連擺放在桌上的裝飾物我也不能隨隨便便


像是假蟑螂、假手假垃圾
(垃圾是裝飾,絕對不是我桌子亂)
這些都是身為一個網美必備的給西

除了網美的桌子,有沒有看到重點
桌上跟牆上的裝飾物
尾巴是尺、身體有磁鐵、轉開還能當筆
寫起來出乎意料的滑順
寫字 字體都會莫名變好看的
韓國TOYOYO變色龍/恐龍短尺造型原子筆

🔊TOYOYO 是於 2011 年成立的韓國光州設計品牌,以工業設計的專業,將有趣的想法實現於生活當中,認為日常是由許多小樂趣堆疊而成,為枯燥乏味的生活注入滿滿活力,展現創意精神,豐富你的每一天!

看到TOYOYO的品牌理念,還以為是在看我的自我介紹XD

但是
NoNoNo ~你以為這支筆只能這樣用嗎?
身為一個假掰網美兼菜鳥行銷
我們當然要把品牌理念貝蒂的生活態度做個Mix
我就隨隨便便教個大家兩招創意生活的idea
也是網美貝蒂的日常~
網美的用法是 垂墜耳環蔡康永式的肩膀裝飾
放在肩上

👧放在肩上的這個用法建議搭配蔡康永式扁嘴


這樣有沒有、是不是、懂不懂~
態度
態度
態度
就出來了

當作耳環
耳環的用法就看自己個人的Life Style
像我個人是被大家公認為走心的風格
因為我常常被公司的人說
貝蒂,你走心了!
這時候就很適合搭配這種傲嬌的臉😗


臉越臭代表你越走心~

不過自從拿到了這支筆,每個人經過我的桌子來找我聊天
(老闆不要看~我們絕對都是在聊公事)

大家都會把玩一下我的變色龍原子筆🦎,然後發現它尾巴居然是尺
都是驚呼~Wow貝蒂你好潮、貝蒂你好酷👌
去哪裡拿到這支筆的?
這時候再給他們一個 走心的臉💁
然後說

姊拿的不是筆,是一種生活態度☝

公司同事自然對你產生好感,都想和你做朋友
所以同事相處很快就打成一片(誤)
這個就是一個剛進公司的菜鳥靠著
韓國TOYOYO變色龍/恐龍短尺造型原子筆
成功在公司生存下來的故事


不過生活態度還是要結合各種實用性
我現在隨身都攜帶這支筆出門
除了真的會讓所有少女都尖叫的外型之外
磁鐵尾巴捲尺這件事是誰想的

幫我記嘉獎一支(拍手👏


而且價格蠻可愛的
女生的桌子一定都要擺幾支可愛的娃娃筆
更何況這麼實用的功能,少女怎麼能錯過(!)
沒有跟上你就Out
現在打電腦抬頭看到我的桌子都會覺得
哀耶,我是少女耶
怎麼這麼可愛


如果你也喜歡,想要一起走心一波,底下的官網連結就按下去
在官網上有很多很酷的產品外,還有一個我超想要的(尖叫
名片盒 超級炫的~居然有動畫功能
跟我走心的風格很符合,是不是應該帶一個!


文章最後如果你也喜歡,歡迎你跟我分享你的 蔡康永跟走心耳環照
掰掰~~~~廠商不要討厭我XDDD
---------------------------------------------------------------------------
myinnos賣創意官網👉http://myinnos.com/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bit.ly/2I5x8Fx
加入LINE好友享優惠 🔎ID搜尋 @myinn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