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吳哥窟-好吃】最大膽的嘗試Bugs Cafe,柬埔寨最有特色的餐廳

 在做吳哥窟的準備功課時,想要寫幾間值得推薦的餐廳
但看來看去都沒看到喜歡的,只有這間

大大的勾起我的興趣,因為料理真的太特殊

 在網路、電視上看過有人︰吃螞蟻、吃蜂蛹、炸蟋蟀
可能我不夠見多識廣,但我真的沒看過有人再吃
毒蠍子、毛蜘蛛(頂多看過釀酒的)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大膽的話
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可能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
而且,Bugs Cafe在旅遊網站的餐廳評比(600多間裡)可是前五名

實際去吃還真的蠻不錯

餐廳的裝潢其實蠻文青的

看起來不像是專賣蟲蟲料理的


▼巷口的招牌是黑色的,再找的時候注意一下黑色招牌











▲店面不大,看空間給人的感覺蠻舒適

▼而且廁所的標示很可愛
 
店裡還有這種專門拍照的可愛標語牌子

拿來拍照蠻可愛的

▼像這個 I HATE BUGS 就很有梗
(表情太醜所以馬一下)


另外呢,Bugs Cafe的菜單也很貼心(崩潰)
不止附照片,還有寫中文介紹

讓你看的時候就開始

可能是知道吃這些蟲子需要壯膽一下

這裡還有雞尾酒、啤酒可以點
 (不喝點酒真的不行阿!!!)


 
 從翻第一頁就開始緊張了

所以翻了兩頁之後就馬上翻酒的那一面了

店員可能看到我們在逃避現實 

馬上就過來幫我們介紹,哈哈哈

他說如果我們想要全部的蟲子大概都吃過的話

可以點這個︰叢林探險

「裡面有蜘蛛甜甜圈還有炒蟋蟀蠍子螞蟻飛蟻

Everything Everything Everything
(無限回音~~~)



 
 ▼現在覺得這些蟲子看起來好像還好

但當時他實際端上來真的嚇屎我了


但我媽真的是勇者,端上來後拍了幾張照片

就開始拿刀叉支解了炸蜘蛛,沾醬之後就一口咬下了

有興趣可以看影片

(後面我媽在笑是因為店員在偷看她吃的反應)


我說真的,我媽如果沒有下第一刀,先吃的話

我可能最後也不會吃,哈哈哈(!!!)

媽媽勇者

應該要幫他報名︰媽媽是超人


真的該誇獎這間餐廳
不得不說,真的不愧是前五名

 雖然不是說頂級美味

但能把蟲子料理成這樣,是真的料理的蠻不錯的
(如果你能順利對抗內心恐懼的話)

而且  蜘蛛、飛蟻春捲、蚊福餅

都真的蠻好吃的,唯一吃光的就是這些了

而殺手串呢,我們幾乎都沒吃
最上面那隻蜘蛛,型狀實在太真實了我不敢吃
而蠍子呢,吃起來就像再咬螃蟹殼,所以頂多就試試味道,再把殼吐出來

最後那隻蟬(菜單上面寫水蟑螂) 崩潰Again
店家可能看我都沒動這隻,跑來跟我介紹一下口感
他說這隻吃起來像塑膠、不好咬 
多數人都是把它切開看一下裡面長怎樣
但也有一部分人,把這整盤都吃光光
而我真的咬了一口,是真的很硬
所以最後也是放棄了

好啦,或許真的沒有人想看我的口感描述
因為像我們一樣瘋癲的人可能不多,哈哈
但如果你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去嘗試一下唷
口感跟你想像的或許真的不一樣
最後補上地圖跟資訊
想看更多詳細菜單官網可以去看看唷
(下面附網址)
-------------------------------------------------------------------------------------------


▶Bugs Cafe
時間:1700-2300

電話 (+855)17.764.560 / (+855)89.935.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