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宿霧-住宿】薄荷島Kasagpan Resort飯店走出去就是海+無際泳池,CP值要不要這麼高!!

 薄荷島的住宿應該有爬過文的都普遍知道
會出現的就是那幾間(漢娜、Beach club、blue sea之類的...)
我當然也是蠻想住那些喊得出名字的那幾間
但此次有預算上面的考量,再加上行程的安排
所以地點跟每晚的住宿費我大概抓1500~3000左右就差不多
畢竟兩人去宿霧要參加看鯨鯊、浮淺、找海龜...巴拉巴拉一大堆活動非常燒錢
(想看七天六夜行程的傳送們在這)
所以住宿費當然能省則省
But....身為小氣鬼的我,當然也要兼顧一下品質
決定先噁心的放一下我在飯店拍的宣傳照(完全就是不要臉的拍法)

我們第一晚入住這裡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我只依稀看到門口的泳池
所以放了行李,洗個澡出來看個月亮星星再繞一下飯店
那晚的夜色迷濛、燈光閃爍
走著走著居然意外通到隔壁的飯店,不看還好,一看立馬覺得我們飯店
瞬間LOW掉
隔壁的泳池那麼大,而且還對著海,晚上在這邊游泳拿個酒
聊天看海氣氛多好!!!
內心馬上幹譙一百遍,為什麼功課沒做清楚
應該要選隔壁的,明天一定要去看隔壁這間是甚麼來歷、甚麼名字
▼▼▼晚上的時候進門只看到這個小泳池▼▼▼




鋪了一大堆智障梗,就只是為了要說
隔天發現居然是同一間
要說傻人有傻福也是蠻牽強的😒😒哈哈哈


⭐⭐⭐
注意:無際泳池的後段還蠻深的唷
大概兩米左右吧(!!!)依稀記得
我印象中是連約翰都採不到地的(約翰身高約180)
臉臭是因為我游不過去無際泳池,整個滅頂(!!!)
對~我不會游泳,想好要再泳池拍的美照都拍不成,變超狼狽


這幾天在薄荷島住的飯店的房間內部都算蠻基本的
對了!!!菲律賓的飯店有一個重點就是
可能都沒附吹風機

所以這幾天我的頭都是被自然風乾的
頭髮沒乾衣吹風就會頭痛的朋友們
記得要帶吹風機到宿霧唷
「可達鴨」的圖片搜尋結果

Kasagpan Resort我選擇的房型是最基本的Deluxe Queen

先在TRIPADVISOR貓頭鷹上面選的,這幾次出遊越來越依賴這個平台
訂房會自動比價外,景點啊、餐廳其實都可以看一下大概的狀況
跟旅客建議,所以目前是我近期旅遊愛用網站了
如果你想看我這次宿霧的票券、訂房等等資訊
可以在這邊看


房間內部大概長降⬇⬇⬇


廁所跟浴室是藏在鏡子後面,打開後還有一個小天地▼▼

飯店是有放沐浴的備品的,
牙刷牙膏沒有唷
所以準備行李時要注意一下

房間外面長這樣,我是覺得蠻口愛的,獨立的小屋
房間外面還有式衣服的衣架,很方便我喜歡💖💖

這都不是重點,最主要的就是無際泳池旁有個
走進海邊的階梯,飯店旁邊就是海
這種噁心的宣傳照就是在這邊拍的,是不是很誇張





再放一次應該不會很過分吧!!!哈哈哈哈

不過來這邊要特別注意(!!!)
因為底下都是珊瑚礁,走路要特別小心,
尤其像我這種肢體不協調的人馬上遇到悲劇
跌的背部被珊瑚礁刮傷

當然,在這邊也是有人在浮淺,甚至還有看到附近的菲律賓小孩在挖海膽
這是海膽吧!!??反正就是看起來很厲害的東西

游泳完上來,也千萬不要錯過無際泳池旁邊的按摩區
不能錯過的意思就是還要再拍個50張左右
當然,在這邊按摩我相信也是不錯的
吹著海風、聽著浪花的聲音。一定很棒
但按摩的技術棒不棒就不要問我了,因為我沒有在這按摩唷

早餐的部分,當初訂房時我們選擇不附早餐
因為我們都喜歡睡到自然醒,怕被拘束著要吃早餐而早起
所以我們起床後都直接跑去餐廳看菜單點
不過他們的早餐,似乎供應到中午都還有
餐廳長這樣,晚上也會開放讓人點酒在這邊聊天唷
或許還會看到閒晃出來的老闆

我覺得最划算的是點PANCAKE,很大一份還給兩片
(完全大嬸心態)
至少這會是安全過關的料理
因為菲律賓的食物我吃了很多都蠻不適合我的
吃了很可怕😱😱😱

約翰點的食物就看起來很可怕,那團牛肉看起來蠻像魚飼料
他說吃起來臭臭的,我一口都不敢吃!!!
餐廳也可以看海唷,下午如果沒有出門
待在飯店看夕陽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樓下的李太太,不要在怒吼了,我知道我放太多我的照片了
但我真的忘記單獨拍景了~就原諒我吧,哈哈哈哈不然你把我ps掉

講了這麼多!!!
但最終我還是要說說這間飯店的缺點


這間飯店外出很不方便

而且抵達這裡的路很爛路上很顛坡
我認為是這間飯店的致命傷
但交通不方便這點
把不把它當作缺點看,我是覺得看個人啦
因為
在薄荷島上最方便的區域就是PANGLAO,所以其他地區的住宿交通較不方便
而且太方便的地方往往我不太喜歡的點就是
太商業了~
有的人喜歡方便
有的人喜歡安靜、不被打擾享受自己的假期
所以我是覺得交通不方便,對我來說還好~

By the way薄荷島的主要交通方式算是嘟嘟車
嘟嘟車都特別震~所以路爛的話會更明顯

以下為飯店資訊


► Kasagpan Resort 
地址2 Ungab St, Tagbilaran City, 6300 Bohol
電話:+63 38 411 0510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