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馬來西亞-住宿】Airbnb一人不到500台幣享受55樓無際泳池,吉隆坡Happy Holiday能不能永遠住在這


是不是很過分!!!!!!
看到這種無際泳池真的很欠住
✅55樓無際雙泳池
✅景緻超好可以直接看到吉隆坡塔、雙子星塔
✅56樓附設健身房,大片落地窗無死角鳥瞰吉隆坡
✅一晚不到500元
✅交通方便五分鐘到KL Sentral

(這樣把重點寫出來,搞得好像房仲的文案XDDD)
🔈🔈🔈但這間真的很優秀!!!!!
此房源在Airbnb找到的(文末附網址)
首先我們先講講怎麼用不到500的住到的

💰💰💰Airbnb目前有一個推廣活動-邀請好友加入Airbnb
受邀者成功首次訂購,可以折價1000TWD
邀請者可以獲得500TWD的優惠
如果你還沒辦過首次會員
可以從我這接受推薦唷

Jia-Jhen送您$1,000 TWD旅行基金

不過必須說,吉隆坡的房源很多都非常優秀
當初在找的時候(主要都是我朋友在找)
依找他就丟了大概20間左右很厲害而且價格都很可怕!!!
一晚2000~3000就能找到很棒的整層公寓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也試著找找看
(但要注意可能有選擇障礙💫💫)

房間介紹

Happy Holiday有兩間臥室
一間是4人房,一間是2人房
所以所以~如果你是要六個人住的話,一晚會比500更便宜!
是不是很扯!!!!!!!!!!!!😶😶😶
(真的很想配長輩圖+驚呆了10億人)

有廚房
•炊具和餐具,如鍋,平底鍋,微波爐,烤麵包機、盤子、冰箱等。 
提供洗浴用品和毛巾
•提供洗髮乳,護髮、肥皂和毛巾。 
不提供牙膏和牙刷。 
•預訂時,請準確提供所需毛巾的人數。 
•我們不提供更換毛巾。您可以使用洗衣機清潔毛巾。
其他設施
•配有互聯網協議電視(IPTV)的平板電視
•洗衣機和烘乾機
•熨斗和熨衣板
• 吹風機
🚙🚙提共1個車位,但預訂時就要通知



我們有使用洗衣機洗穿過的衣服,但沒有陽台
所以如果要在無際泳池游泳🏊🏊
通常泳衣是沒辦法用烘乾機的
我們當時是把泳衣晾在浴室
還是有一點點潮濕
所以要注意泳衣有可能會悶悶的




浴缸是不是美!!!!!!!!
🛀🛀🛀浴缸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我以後住的家一定要把浴室蓋很大間
Happy Holiday的浴缸超美!!!!!!
大理石紋超有質感,感覺泡完澡會馬上
可以講出一些莎士比亞的名言之類的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sdom. Tediousness is the limbs and outward flourishes」
A sad thing in life is when you meet someone who means a lot to you,only to find out in the end that 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and you just have to let go 」

但我可能唸出來會變成終極一班那種中二感
(又在屁話........哈哈哈哈哈哈XDDDDD不過我真的看不懂終極一班 到!底!想!幹!嘛!)

馬桶是免治的,坐上去溫暖的感覺超好♨♨
我還記得之前上班想偷懶的時候
都會偷偷跑去廁所玩個手機😆
有這種馬桶的話,就坐在廁所不出來了
(沒有啦~我其實不喜歡在外面上廁所)

距離五分鐘就到KL SENTRAL了,真的很近
還可以穿梭中間的大樓過去,但路線真的蠻複雜
我...........沒辦法跟你們講是怎麼走的
因為我是誤打誤撞跟著朋友走成功過一次
交通很方便,而且位於市中心,去很多景點非常方便
獨立廣場、吉隆坡火車站、馬來西亞國家博物館、唐人街、小印度
都在周遭,比較可惜是............
附近沒有大的超商,買酒超級不方便
超級!!!!!!!!!!!晚上去無際泳池喝酒,逼得我們在火車站的小超商買
天價耶!!一瓶啤酒100多。而且是330ML(沒有附天鵝🐦)
但實在太想喝,所以還是買了哈哈哈哈XDDD



戶外設施

我這邊就介紹我有去探勘的地點了
因為除了無際泳池,我沒介紹到的地方還有
閱覽室、兒童遊戲室、會議室等等
但~~這些應該對你們來講不重要吧
重頭戲就是泳池阿!!!!!!!!!🏊🏊
無際泳池

無際泳池有兩個唷,一個是25米、另一個是50米的
夕陽的時候來拍超美,陽光透過雲層灑下來、無際泳池的中的天空的倒影
真的隨便拍都很誇張,而且我覺得上來游泳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很適合在這拍一整天



 ⬇⬇全景圖但有點失真,因為泳池直的不是彎的

真的太吃驚了!!!!認真美、沒有在跟你客氣的
我在這個泳池只有拍照  (還沒游泳唷)  就耗了半小時以上

我拍完直接提議,晚上我們直接買酒來這裡喝
在這邊看夜景喝酒聊天一定很爽🍺🍺🍺
(還有躺椅可以躺)
我認真覺得人生最爽的事就是跟朋友聚在一起舒服聊天看夜景


夜晚的畫素比較差一點~因為我們上去喝酒的時候
我懶得帶相機了XDDD
這4哀鳳  🤙🤙你知道的 (夜晚畫質差很多)



有沒有看到遠遠的彩色高塔,跟閃耀的白色塔
就是吉隆坡塔跟雙子星塔🗼🌇
是不是很誇張!!!!!!!超級清楚
去外面酒吧喝甚麼阿,在自己泳池就可以喝了阿
(不過還是有一篇高空酒吧要介紹XDDDD打臉自己✋✋)

heli高空酒吧,吉隆坡塔和雙子星塔最佳觀賞地點用完美夜景結束這天吧!


健身房
健身房就位於無際泳池的上方,在25米的泳池左側,順著樓梯走上去
拍謝阿~隔天來拍照的時候
天氣很陰,快要下雨,所以畫面比較醜一點🌧🌩
 上來健身房之後,我真的覺得這邊的環境
也太好了!!!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再來住一次
(希望還有機會啦,拜託這麼便宜,超划算!)

上來之後這邊有一塊休息區,一樣是大片的落地窗,但是是看吉隆坡的另一面
(沒有雙子星塔那面,我是路痴已經很努力陳述了!!!)

上來看健身房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我的滿口髒話
因為最近開始在慢跑,幾天沒跑就覺得混身詭異
然後我也沒帶慢跑鞋來這,就覺得很OX#@$%!
環境真的太好了,而且器材都很新!!!如果有健身習慣的
尤其會跑跑步機,真的非常建議帶慢跑鞋👟👟

踩腳踏車跟慢跑機,都是直接面著CITY VIEW
也可以透過很不清楚的玻璃看到吉隆坡塔跟雙子星塔
如果天氣好,在這看夕陽或看著夜景跑步真的完美!!!🌇🌇🌇





我要來下結論了,健身房的空間很大
器材很新、環境維持得很好
如果真的有下次,我一定會記得要帶慢跑鞋來!!!!
然後或許可以鎖在Happy Holiday幾天都不出來

我還記得我住的這兩天,每天都在喊
🔊🔊🔊好想再來這裡再三天兩夜,真的很棒!!!

---------------------------------------------------------------------------------------------------
還有更多細節跟照片,我就提共網址給大家參考啦
那如果有想要知道更多,可以問問我,我會就我所知盡量解答的


Happy Holiday
網址:https://goo.gl/d8a6aM
地址:中環公寓, Jalan Stesen Sentral 2, 吉隆坡Sentral, 50470吉隆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